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CryptoPunk 在NFT中是怎样的存在?(组图)

CryptoPunk 在NFT中是怎样的存在?(组图)

2021-10-26 09: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结论与要点

4

Larva Labs

Sealed CryptoPunk #726, 2018

HOFA Gallery (House of Fine Art)

Contact for price

这1万个 CryptoPunks 目前散落在3121个用户的以太坊钱包里。争夺 CryptoPunks 的收藏家数量似乎准备继续增长,因为数字收藏品的人气和价值继续飙升,并在 NFT 市场之外获得认可。

今年7月,迈阿密当代艺术研究所(ICA Miami)宣布其收购了CryptoPunk 5293,这是仅有的3840个女 Punk 之一。这次收购使其成为第一个进入主要艺术博物馆收藏的 NFT。这个 Punk 的特点是她的紫色唇膏、笨重的头发和痣,今年夏天,它将在迈阿密 ICA 展出。

在围绕着 CryptoPunks 的炒作和它们越来越频繁的七位数销售中,Hall 和 Watkinson 又推出了被称为 Meebits 的块状三维人物 NFT,它们于2021年5月推出,价格稳步上升——尽管它们还没有达到为 CryptoPunks 支付的天价金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