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第三届陶瓷与文化高峰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陶瓷与文化高峰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组图)

2021-10-27 12: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吕品昌在讲话中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向出席论坛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高等学府,历来重视陶瓷文化的发展和其理论的研究。百年校史铸就的陶瓷黄埔,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人才培养、陶瓷科技创新和陶瓷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在“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中国陶瓷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千年不断的窑火让中国认识了景德镇,也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自2017年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陶瓷与文化学术研讨会起,我们从文化学、艺术学、社会学、美学等多方面,对陶瓷与文化的学术研究进行了多维度的探讨;第三届“陶瓷与文化”国际高峰论坛也将是陶瓷与文化的学术与思维的又一次盛会,希望与会来宾、全体师生能够在此次学术盛宴中收获新知,对现当代的中国陶瓷文化发展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展望,引发新思考。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