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艺术经典——著名画家高杰作品欣赏(组图)

中国艺术经典——著名画家高杰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17 12: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杰先生的山水画皴法很难明确的归为哪一类。他的山水画主体构成既有披麻皴、解锁皴又有牛毛皴、斧劈皴、折带皴、乱柴皴、雨点皴等。更多的却是这些皴法的变化和融合。他的《家在杨柳岸畔》、《溪山消夏图》、《童年的记忆》、《太行秋韵》、《高原风情》、《悟道图》等作品,即可看到高杰先生山水画皴法的娴熟,也能看出他在山水画皴法上的融合与创新。高杰先生的山水画用力均衡如锥划沙,使人观后感到山与水都在动静之中,予观者以生机沛然的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