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践行“命运与共” —— 高公博“百国之木”雕刻艺术展在嘉博启幕(组图)

艺术家践行“命运与共” —— 高公博“百国之木”雕刻艺术展在嘉博启幕(组图)

2021-11-30 20: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践行“命运与共”——高公博“百国之木”雕刻艺术展在嘉博启幕

践行“命运与共”——高公博“百国之木”雕刻艺术展在嘉博启幕

践行“命运与共”——高公博“百国之木”雕刻艺术展在嘉博启幕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命运与共——高公博“百国之木”雕刻艺术展》在上海嘉定博物馆启幕。展览由嘉定博物馆、温州博物馆联合主办,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近年来,这一倡议正在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中国同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不断拓展,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和理解。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高公博通过“百国之木”雕刻艺术作品展现战争与和平、人类与自然、多元互鉴、开放包容等与全世界人类命运紧密关联的议题,深深呼应了这一时代主题。艺术家试图通过展览,使观众打开眼界,在木雕艺术的美感中领略世界的多元文化,理解展览的深刻立意和内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