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22充满东方古韵的5个颜色 了解下(组图)

2022充满东方古韵的5个颜色 了解下(组图)

2021-12-01 09:54 文章来源:NewtonFashionMB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关键色彩趋势 

01.双奥之城 文化传承

2

美国色彩机构PANTONE彩通基于全世界的数据与审美,根据国内的颜色消费趋势变化,提取了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而发布了2021年度代表流行色——给荔红。 给荔红,亦有人称之为“给力红”,从色彩基调上来说,给荔红是一种近似于荔枝外壳的红色,艳丽而不刺眼,饱和而不沉闷,情感上含蓄平静,却又暗藏激情,还汲取传统文化精髓,极具古韵。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