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0余件二十和二十一世纪艺术品登陆巴黎拍场

200余件二十和二十一世纪艺术品登陆巴黎拍场

2021-12-01 10: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迪亚哥‧贾克梅蒂(1902-1985)

长椅

绿锈青铜  涂漆钢  皮革

约1980年制

估价:欧元 300,000 - 500,000

佳士得巴黎将于12月初举行 “设计杰作” 和 “战后及当代艺术” 拍卖。12月1日的设计杰作拍卖将呈献一批精彩的二十和二十一世纪作品,包括知名艺术家的200多件力作;12月3日举行的战后及当代艺术拍卖则将带来法国大师的重要战后作品。

设计杰作

设计杰作拍卖的焦点拍品包括欧仁‧普林兹 (Eugène Printz)、尚‧罗耶尔 (Jean Royère)、迪亚哥‧贾克梅蒂 (Diego Giacometti),以及克劳德和弗朗索瓦-格扎维埃‧拉兰内 (Claude and François-Xavier Lalanne) 的作品,还有来自私人珍藏的埃米尔-雅克‧鲁尔曼 (Émile-Jacques Ruhlmann)、雅克‧基内 (Jacques Quinet) 和安德烈‧杜布勒伊 (André Dubreuil) 的佳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