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冬奥钞涨幅超40% 中签率仅8.5%(组图)

冬奥钞涨幅超40% 中签率仅8.5%(组图)

2021-12-06 09:49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二虎币是二轮生肖普通纪念币中的第8枚,所以大概率还是一枚面值10元的双金属铜合金币。至于发行量,预计会在1.2~1.5亿枚左右。

生肖币,尤其是普通纪念币,每年的预约都十分火爆,小伙伴们可别错过了!

行情稳定,70钞双联体也在本月底发行?

大家还记得70钞吗?现在70钞市场价格在66~70元左右,靓号价格更高。

而早两年就说要发行的70钞双联体,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不过最近有币商爆料,今年年底或将发行70钞双联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