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为啥普通图像叠加了文字就升值了?(组图)

为啥普通图像叠加了文字就升值了?(组图)

2021-12-21 11:31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Barbara Kruger, installation view of Untitled (Forever), 2017, at Sprüth Magers, Berlin, 2017–18

Photo by Timo Ohler.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Sprüth Magers.

既似曾相识又格外新颖,克鲁格标志性的文字与图像结合立即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利用主流文化的视觉语言来打断我们的思维模式,可以说是克鲁格的专长。通过一件看起来像广告的艺术作品,或一个看似电视节目的艺术视频,克鲁格创造了易于理解的艺术,试图质疑我们对流行视觉文化的理解——要知道,视觉文化对我们的意识有着如同钢铁一般的控制力。

一张1981年的 wheatpaste 海报证明,克鲁格很少展出的早期作品仍然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在这张名为《无题(你的目光击中了我的侧脸)》(Untitled 【Your Gaze Hits The Side of My Face】)的海报上,从侧面拍摄的希腊罗马女子半身像置身于戏剧般的灯光之中,棱角分明。英文“Your Gaze Hits The Side of My Face”在摄影的左侧逐词向下书写,每隔一行,单词就会附带黑色的阴影效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