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魅力冰雪 蒋志鑫写意南极书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魅力冰雪 蒋志鑫写意南极书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2022-01-20 12: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俯瞰南极 190X520(2011)

门 96X178(2012)

问天 68X68cm(2011)

简洁、空灵是“南极系列”的笔墨特色,静谧、肃穆是南极给人类的精神馈赠。在任何情况下,思想和自然将永远引领笔墨探索的方向和深度,思想无止境,笔墨的探索就永无穷尽。任何深刻的感受都起源于肤浅,但不能止于肤浅,要把感觉深化、升华,直至不可再深化为止。蒋志鑫就有这种不甘于庸俗的勇于探索和敢于挑战的精神。“南极系列”再次验证了:所谓语言的醇化,就是体小涵深或体大思精,体面不大的艺术小品要有耐人寻味的意涵,构图宏大的作品要周密布置,笔笔合乎法度。“南极系列”体小涵深、无中生有、虚实相生。是艺术化自然,表达的是自然和生命的双重困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