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艺术家的“品”味

艺术家的“品”味

2022-01-21 11:06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不得不承认,生活中就是有些事情是怎么样都逃避不了,象是偷偷记录你的cookies然后针对你的喜好所投放的网络广告,热追的影集不小心在某处听到有人剧透,被FB、IG上充满炫耀意味的美食照片,勾起你的浓浓食欲,而英国艺术家Kyle Bean一系列艺术食物创作,则给你不同食物摄影想象!

他携手摄影师Aaron Tilley和食物风格师Lucy-Ruth Hathaway打造出来的「艺术家早午餐」(Artisan Brunch),不只让人食指大动,还会想跟着一起动手做。三人为提倡慢生活的独立杂志《Kinfolk》创作了一系列静态食物影像,并套入了世界知名艺术家的「品味」,象是达利、达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草间弥生等艺术家,经过他们重新解构,红通通的番茄酱摇身一变,成了草间弥生最经典的圆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