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陈雄飞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陈雄飞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2022-02-24 11: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与奥林匹克一路去同行,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4年南京青奥会,再到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与2023年的中国奥艺会,中国与奥林匹克的四次“约定”,充分彰显了奥运会坚定的参与者、奥运会精神积极的践行者的大国担当。百年余来,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历经风雨,砥砺前行。在全球疫情共克时艰的当下,艺术文化越发成为跨越国界的重要纽带。在北京冬奥会之际,期待着更多艺术家携起手来,百花齐放,举起象征团结与希望的火炬,为中国文化写下一页又一页华彩篇章。

陈雄飞,男,1948.5.生于湖北浠水,1982年毕业于湖北师大。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联合国和平书画院院士、清华大学书画艺术院名誉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市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华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翰林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收藏》杂志社、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当代《环球艺术人物》杂志社副院长、北京国韵书画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北京晶韵艺宝国际艺术交流中心理事会高级理事、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书画委员会名誉主席、北京华厦夕阳红、九州枫林国际书画院院士、北京博盛四季书画院荣誉院长及高级书画师、《義之书画报一当代艺苑》签约书画家及学术委员、江苏范仲淹文化研究会名誉主席及唐伯虎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南京长江书协名誉主席,北京艺秋国学院名誉主席,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名誉主席。

酷爱书法七十年,临帖感悟研习创作创新。近三十年在国际国内书赛中获金奖及以上六十余次。作品在国内十多个省市及港澳台参展,在国外也到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参展交流。被人民日报人民网、财富网、欧洲网重点推介,还被中国书画频道、中央电视台文化频道、中国新闻网、阿里巴巴官网、亚马逊官网等重点推荐。

近十多年来,出版个人书画集四册、与国内外书画名家共版(其中有四本作封面人物)二十部。有十余部分别被联合国、国外著名博物馆(我国故宫博物院等)收藏。2020 年所写的科研论文《略论中国书法在新时代的发展与创新》获二等奖。被授于《中国载人航天书法艺术家终身成就奖》、《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大使》、《中澳文化交流大使》、《人民艺术家》、《最有文化魅力的艺术名家》、《感动中国杰出人物》等十多个称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