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曹聪山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曹聪山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2022-03-01 10: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察民情、听民声、顺民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成为常态,越来越多来自基层的声音直达决策层,越来越多的群众意见转化为党和政府的重要决策参考。每年的全国两会上,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协商民主,实现了民意的汇总、民智的汇集、民力的汇聚。一份份文件,从酝酿到出台,一遍遍征集意见,一遍遍修改,再到审议表决,处处体现着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生动诠释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国两会这一重要的窗口期,人民美术网联合多方艺术机构平台向全社会推荐人民艺术家代表人物,天地玄黄,金墨无界,用艺术的形式向全世界传递我东方大国之名家风采。

曹聪山,浙江磐安人,笔名平象,64年参军,在湖州嘉兴军分区司令部机关工作,曾受著名书画家谭建丞、钱君匋等先生指导。76年转业到地方,又师承中国左书大师胡俊锋先生,著名书法家刘文华老师的悉心指教,后赴北京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清华大学主办的书法创作高级研修班学习,更得益于沈鹏,欧阳中石老师的精辟指点,书艺卓有所长进。多次参加省、市、全国、世界书法大赛多次获得金奖,被主办单位收藏,作品入展英国、美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捷克、波兰、日本东京等,作品入编《世界大百科全》《世界名人录》《世界艺术大师辞典》《国礼珍藏册》等几十部精品典集。

作品被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等多位中央领导人及台湾国民党前主席连载、前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国首富李嘉诚、陈恩先生、人民大会堂、上海世博中国馆、台湾故宫博院收藏。

国际国内文化部首授予《世界艺术大师》《国际文艺泰斗》《世界当代最伟大的艺术家》《世界十大殿堂级艺术大师》《当代世界顶级艺术大师》《全球当代再具收藏价值艺术家》《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十大国宝级艺术家》《共和国十大传世名家》《一代宗师》《中国行书宗师八大家》《篆书宗师八大家》《隶书宗师八大家》《中国艺术博士》《国家顶级诗书画名家》被聘清华大学书法客座教授。并批准享受“最高荣誉文化特殊津贴”。

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世界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学学会副主席、中国艺术博览馆副馆长、凤鸣书画院院长、中南海诗书画院名誉院长、香港特区书画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