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拭目以待!亚洲艺术周推出三场中国艺术拍卖(组图)

拭目以待!亚洲艺术周推出三场中国艺术拍卖(组图)

2022-03-14 10:2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2年3月,纽约苏富比将于亚洲艺术周举行三场中国艺术拍卖,包括「艺萃流芳:吴权博士藏珍」、「中国艺术珍品」及「博古五千」网上拍卖,涵盖多个艺术品类,尽现千年璀璨文明,敬请藏家拭目以待。

艺萃流芳:吴权博士藏珍

吴权博士雅蓄是最全面的中国艺藏之一,广涵四千年中国艺术文化,类别囊括瓷器、玉雕、青铜器及书画等。「艺萃流芳:吴权博士藏珍(第一部分)」现场拍卖将于3月22日在纽约举锤。继纽约之后,拍卖系列将于 2022 年陆续在香港及伦敦举行,横跨三地。本次在纽约率先亮相的逾一百四十件吴权博士雅藏,皆为各门类上乘珍品,蕴藏着一段段华夏文明的历史。

1

西周末 / 春秋初 戴叔朕鼎

估价:100,000-150,000 美元

宽 36 公分

中国艺术珍品

本次纽约亚洲艺术周「中国艺术珍品」拍卖继往佳绩为广大藏家诚献各类雅藏佳器。领衔拍品包括西周末虢季氏子组壶、明宣德青花云龙纹钵及现时所知年代最久远的华人摄影师作品——上海丽昌照相号僧格林沁肖像照(1853年)等。更多精品如一组Speed艺术博物馆藏中国玉器珍品及巴里・马克林先生(Mr Barry MacLean)收藏之中国高古青铜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