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挖掘机下抢救出陶器石器,平谷上宅遗址填补了北京史空白(组图)

挖掘机下抢救出陶器石器,平谷上宅遗址填补了北京史空白(组图)

2022-06-24 10:02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郭京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挖掘机下抢救出陶器石器,平谷上宅遗址填补了北京史空白

石龟

小石猴(也有人认为是蝙蝠)大眼睛令人印象深刻,眉毛、耳朵、鼻、嘴,丝毫入微,下部为一蝉形身子(可能这就是让人认为是蝙蝠的原因)。尽管没有发现当时的文字,但先民们已形成了直观的显而易见的共同能够理解的表达方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