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集成——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展(组图)

集成——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展(组图)

2022-07-04 14: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鸟瞰新览》,丝网套色,76 × 56 cm,2019

《世界鸟瞰新览》,丝网套色,76 × 56 cm,2019

洪浩·丝网套色 

丝网印刷指用丝网作为版基,并通过感光制版方法,制成带有图文的丝网印版。利用丝网印版图文部分网孔可透过油墨,非图文部分网孔不能透过油墨的基本原理进行印刷,一次印制一种颜色,丝网套色即使用多层丝网版面生成多色图像的印刷工艺。艺术家采用丝网套色工艺延续了“地图”系列的创作,地图是艺术家认识社会、认识世界并进行反思的渠道,常规地图既有的指向性和知识结构在作品中被颠覆和重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