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纪念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2022-07-05 15: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启功先生(1912-2005)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

其一为“高山仰止——启功先生书画作品及论著手稿展览” ,于北海公园画舫斋、文津阁古美术馆两个展区同步展出;

其二为“景行行止——当代名家纪念启功先生诞辰110周年邀请展” ,于北海公园阐福寺展出,呈现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家协会、北京启功艺术研究会的书法家们纪念、缅怀启功先生的精心之作。

两个部分的作品皆为极具代表风格和纪念意义的精良之作。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

北海公园观展须知 

阐福寺、画舫斋展厅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早9:00—晚17:00(周一闭馆)

入园方式:

入园须预约购票,持身份证原件验票入园。入园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需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温、佩戴口罩。

文津阁古美术馆观展须知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9:30—晚17:00(周六日闭馆)

入馆方式:

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预约入馆。入馆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测温、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