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纪念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2022-07-05 15: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念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于6月3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展览信息 

纪念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  

高山仰止——启功先生书画作品及论著手稿展

展览日期 

2022.6.30日 —7.31日 

展览地点 

北海公园画舫斋(展出书画作品)

文津阁古美术馆(展出论著手稿)

景行行止——当代名家纪念启功先生诞辰110周年邀请展

展览日期 

2022.6.30日 —7.31日 

展览地点 

北海公园阐福寺

启功先生为一代楷模,在书法、绘画、诗文、鉴定、教育各领域卓有建树,泽被深远。今年正值启功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为纪念启功先生的人格风范,观摩其书画艺术,研讨其学术思想,弘扬其伟大精神,特举办系列活动“高山仰止——启功先生书画作品及论著手稿展览”及“景行行止——当代名家纪念启功先生诞辰110周年邀请展” 。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