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二轮开展,打造湾区新想象(组图)

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二轮开展,打造湾区新想象(组图)

2022-07-05 15:29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二轮开展,打造湾区新想象

城市空间是文化的载体,“创><艺互联”透过艺术与设计碰撞文化新意,持续性的交流与发声,为艺术家与设计师提供不同展示平台和发展机会,同时为城市带来活力、创造、共融的新气息。

千百年间,客家人迁往南方,散落各地,虽定居下来,却依然以“客”为名。散落有时,团聚有时,人不散,“家”就在,温情常存。此次展览将在惠州这片保留着丰厚客家文化的地方举行,以《客家|新客》为题,透过艺术创作重新演绎客家文化和饮食风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