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钢个展“物觉”于意大利罗马开幕(组图)

李钢个展“物觉”于意大利罗马开幕(组图)

2022-07-06 11:0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kpameu 》2019年 6版2Ap 全长490cm 每个玻璃直径5cm

在日常生活里,我们经常会感觉到某种莫名的暗示在提醒我们将要发生的事情。通常我们都只是在事后才发现之前早已有了预兆。有只蛐蛐在李钢雕塑下已经叫了三天了,李钢感觉到它似乎是在暗示着什么。为了进一步搞清楚情况,他录下了蛐蛐的叫声来进行研究,发现这只蛐蛐的叫声恰好符合摩斯密码二进制的规律,然后他将这段声音里隐藏着的摩斯密码输入到翻译软件后得到了以下五个词组(ec—— ekpameu—— niueeinitiiiee —— tteteett—— tteti ),最后他把隐藏在叫声里的摩斯密码烧制成了一串红色的玻璃代码。 “ekpameu”如同镜子的背面,是对未知事物的显现,是无法命名的绝对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