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2022-08-16 10:06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滋养新生命需要整个社会的关注和投入,当代的年轻人是极生动并充满创造力的,他们需要更加温暖柔韧的环境,展开与社会各层面的链接。学院、美术馆、画廊、社会机构等部门协调有效的合作,使我们的社会生态环境更加多元和健康,将传统的研学,新思想的探索同步且逐步地传递给大众。普及艺术就是普及文明发展的轨迹,所以,美术馆和社会各类公益机构在这里肩负着重要的使命。艺术的教育和研究成果能否面向社会各个功能层面进行流畅输出和宣传,是判断当下社会功能是否健全的标准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