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2022-08-16 10:06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华

意境若是开放的,不受限于“物质”外在属性,画面中的形象将会被打碎,轮廓线会消失在探索“偶然”性和“存在实体”的行为实践中。某些艺术作品为了达到主题所要表达的文学化目的,画面中的形象会是符合一定的叙述逻辑。而另一些表达会选择律动,那是种音乐的节奏感,每个音符都有自己的生命力,她们奔跑,跳跃,滑翔,一切按照自己的法则行事,她们的内容就是她们的运动形式,如同巴赫的练习曲一般。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