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十年·海上风华一一上海现实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第一期创作稿巡展走进青浦(组图)

《十年·海上风华一一上海现实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第一期创作稿巡展走进青浦(组图)

2022-12-07 16:13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李君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2日,《十年·海上风华一一上海现实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第一期创作稿巡展在青浦区可美术馆对市民开放。

图片

“十年·海上风华——上海现实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第一期成果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解放日报社等单位十年来组织的第四次重大题材美术创作项目,通过邀约和征集相结合的方式,集中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作品。本次展览展出了项目第一期成果中的76件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