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晓明助阵紫砂星球发布会,传统紫砂行业要“共同·破圈”(组图)

黄晓明助阵紫砂星球发布会,传统紫砂行业要“共同·破圈”(组图)

2023-03-23 11: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原校长杨玉良发表祝贺视频

明星大咖齐助力,紫砂星球引领开创紫砂新国潮

本次发布会,紫砂星球联结影视、时尚、艺术、文化等各界力量,开启紫砂文化向外走、向上走的第一步。

知名影星黄晓明作为紫砂文化爱好者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推广传统文化。此外,紫砂星球紫砂文化明星推广大使钟镇涛,国际著名钢琴大师郎朗,中国香港男演员陈小春,知名演员杨颖、秦岚、李宗翰,魏大勋,脱口秀演员王勉,中国篮球名将朱芳雨,知名主持人张大大、刘彦池,知名艺术家杨冕,更新设计创始人周游,北京冬奥会奥运邮票设计师张强,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华真,栩栩华生传媒CEO兼总编辑冯楚轩,微播易创始人徐扬,橙果设计公司创始人蒋友柏等嘉宾也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期待紫砂星球品牌为传统紫砂行业注入全新灵感与活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