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树立D3UAA艺考体系-培养西安美术考生进入新模式(图)

树立D3UAA艺考体系-培养西安美术考生进入新模式(图)

2023-05-04 15: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安市六艺灵秀艺术培训学校独立美术部,作为陕西美术培训的生力军,正以其独特的教学理念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成为西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美术高考培训机构。

经过12年的发展,独立美术的统考与省外校考成绩连创佳绩,陕西省美术统考连年保持着97.8%以上的本科过线率,高分段人数高达63%以上。近三年来,所带学生考取了全省第2名、第6名、第7名、第8名(2个)、第10名(2个)、第11名(2个)、第14名的优异成绩,2021届更是突破本科过线率99.13%、平均235分及速写单科84分的超高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独立美术拥有一支高水准的师资队伍和一整套严谨有序的管理与教学模式。学校聘请多位知名院校教授组成客座教授团队,与独立美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学老师共同把握整体教学方向。采用全封闭式管理,高强度、高效率教学,用严谨、科学、系统的教学方式,为追梦的广大学子开启成功之路。独立美术以“严谨教学,传承经典,勤奋务实,精益求精”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从学生实际出发,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学法指导,注重过程教学,使学生能够真正掌握绘画能力,并考上理想的大学。

独立美术的D3UAA艺考培养体系,即Develop 3 unique artistic abilities,培养三种独立的艺术能力:独特的动手造型能力、独特的视觉分析能力和独特的艺术创造能力。这一培养体系突出了独立美术在艺术类高考中的优势和升学率。历年来,独立美术有多位同学通过省外校考专业进入中央美院、中国美院、西安美院、四川美院(全省第2名、第13名)、湖北美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全省第3名)、浙江传媒学院等重点艺术院校。在其他综合类大学校考中,有多达22位同学成绩位列全省前十名,9位同学位列全省前三名,3位同学位列全省第一名。

近年来,艺术高考政策和应试教育不断更新,对于考生来说,备考压力越来越大。而独立美术凭借D3UAA艺考培养体系的教学和严格管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备考平台。在这里,学生不仅可以获得良好的教育资源和优秀的师资团队,还可以获得全面的个性化辅导和专业化指导。独立美术正在不断壮大,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秉承其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为更多有志于艺术事业的青年提供更好的培训和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