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郭晶晶婚礼排场恐缩水 婚宴场地改变摆一天宴席(图)

郭晶晶婚礼排场恐缩水 婚宴场地改变摆一天宴席(图)

2012-08-03 15:05 文章来源:荆楚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霍启刚7月26日飞往伦敦看奥运并拍婚纱照。外界本以为霍家第三代的首宗婚礼应该奢华,但受到家族争产风波影响,晶刚婚礼的排场恐怕要大大缩水。

婚礼排场恐缩水

霍家第三代头一回搞婚礼,原来霍家打算拨出1500万港元的经费作为“晶刚”大婚之用,不料受到近日霍家三兄弟的争产风波影响,纵使霍震寰愿意拨出经费,但家族中有人反对,认为数目太大,又质疑将来是否每个入霍家门的媳妇都可以获得同等待遇,掀起不少争执。

为免引起不必要事端,“晶刚”婚礼不得不大大减少预算。准公公霍震霆原来希望大儿子可以像自己当年娶朱玲玲一样奢华,在香港六星级酒店大排筵席三天,如今也要让步,不仅婚宴场地要改变,还要一天搞完。家族有人建议改在便宜且地方宽敞的机场博览馆举行婚宴,霍震霆担心位置太偏僻而且有失体面,最后考虑在香港湾仔会展搞婚宴。

菜式方面,会展的酒席价钱比星级酒店便宜一半有余。至于婚宴当晚是否会邀请表演嘉宾暂时未定,得看霍家最终掏多少钱出来。

 

婚礼加入奥运元素

郭晶晶和香港奥委会会长的大儿子霍启刚因为奥运会相识,两人拍拖8年,将于今年11月正式嫁入霍家的郭晶晶,上个月底,同未来老公一起,专程飞到伦敦,甜蜜看奥运。

因为两人的相遇与奥运有关,所以这次婚礼中加入了一些奥运元素。两人此前专程到奥运会的发源地雅典拍摄婚纱照,其中一个拍摄场地就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场,身穿白色飘逸长婚纱的郭晶晶,像女神雅典娜一样游走在当地神殿遗址里。另一个主要场景则是在爱琴海,郭晶晶和霍启刚住在白屋旅馆中,一边拍摄一边度假。

郭晶晶身边的人表示,郭晶晶此前提出了很多拍婚纱照的地方,包括法国和澳大利亚,但是未来婆婆朱玲玲认为去希腊更好些,毕竟雅典是奥运会的发源地,郭晶晶又是奥运金牌得主,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希腊拍照。

也许是婚期将至缘故,在伦敦奥运会的跳水赛场,郭晶晶显得很兴奋。见到跳水队的领队,她都会立刻开心地上前打招呼。看奥运会比赛期间,不断有人前来与郭晶晶和霍启刚合影,两人也是来者不拒。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郭晶晶与吴敏霞曾是跳水队梦幻组合,所以郭晶晶专门请吴敏霞担任伴娘,而伴郎就由霍启山担任。

图为两人前日一同观看跳水比赛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