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香港马凌画廊举行王之博个展(组图)

香港马凌画廊举行王之博个展(组图)

2013-02-17 09:50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之博油画 

王之博油画

香港马凌画廊将於纽约年度艺术盛事“军械库艺博会”(ArmoryShow2013)中,举行中国当代艺术新秀王之博个展,并於2月22至25日在香港率先展出当中精彩作品。王之博生於1981年并居於杭州,才华横溢,作品於近年欧洲及亚洲多场展览中亮相,广受好评,本次正是她首场香港及美洲个人展览。

 

王之博油画 

王之博油画

本次题为《驻波》的王之博个展将呈献十三幅新作。她以独特视觉元素,勾勒出具文艺复兴味道的公园喷泉丶仿古典西方风格的酒店大堂,与它们置身之中国环境互不融合的景象,产生出不协调效果。艺术家透过细致描绘外在空间,捕捉两股均势却对立的力量在相碰时之瞬间景况。

 

王之博油画

王之博油画

在王之博笔下,当那两股均等却相反的文化力量并存时,总是渗透出一种怀旧丶华美而深沉黑暗的氛围。每幅画内隐藏的,其实是不合逻辑的布局与秘境。王之博把想像与虚构,混入熟悉的景象内,营造出令人困惑的状况,引起观者思考却不得其解。正是透过这过程,王之博的作品提醒我们应停步下来,更仔细缜密地观察周围的景象。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