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高荐中国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高荐中国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3-09-04 13: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由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主持

人民美术网讯 由水墨安达文化传媒有责任公司主办的“高荐中国画展”于2013年9月1日在水墨安达展厅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宝林,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执行院长李湘,陕西省画院名誉院长、著名画家苗重安,中国人民画院副院长王乘,艺术界好友及社会各界参加了开幕式酒会。

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著名画家高荐最新创作的25幅精品力作。高荐的绘画具有诗书人文艺术品位,他的作品有着深厚的传统根基,读他的画作,不仅能读 到水活石润、山苍云舒的造化神韵,更能感觉到他于笔墨行运之时的那份从容与自在,更具自己时代特征的笔墨特点。

高荐,1967年生于大连、祖籍山东,1992年毕业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大连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基础教研室主任,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辽河画院特聘画家,大连画院特聘画家。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宝林在开幕式上致辞

 

 

画家高荐致答谢辞

 

 

开幕式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