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志向花鸟作品全国巡展在霸州开幕(组图)

李志向花鸟作品全国巡展在霸州开幕(组图)

2014-04-09 15: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剪彩

   人民美术网讯2014年4月9日上午,由霸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霸州市益津书院、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燕南分会协办,霸州利源不锈钢有限公司赞助。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李志向教授花鸟画作品全国巡展在河北霸州益津书院拉开帷幕。

   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志国、中国美协会员、民革中央画院展览部主任、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会长薛尔纳、霸州市文联常务副主席陈赤军、霸州市美协主席胡树全等各届人士等300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李志向系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导师、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创作基地花鸟艺委会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此次巡展展出李志向一百多幅花鸟作品,仗八巨幅写生作品气势磅礴、内容丰富,小品笔墨空灵,表现体裁上不拘一格。这股春风必将推进霸州文化艺术的提高。

霸州市委宣传部副主部长吴志国讲话

霸州市文联常务副主席陈赤军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燕南分会会长讲话

李志向致答谢辞

开幕式现场

嘉宾合影

李志向与学生合影

巡讲现场

现场展览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