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墨韵春晖——孔紫 张奎杰 曾迎春国画交流展于北京中山公园皇园艺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墨韵春晖——孔紫 张奎杰 曾迎春国画交流展于北京中山公园皇园艺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2014-04-28 10: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墨韵春晖--孔紫、张奎杰、曾迎春国画交流展”于2014年4月24日在北京中山公园皇园艺术馆开展。本次展览是皇园艺术馆组织、策划的又一次高品位艺术活动,规模不大,但极具欣赏价值。此次展览将展出孔紫、张奎杰、曾迎春花鸟、人物精品30余幅,展览将在5月11日结束。

 

   孔紫

   孔紫现为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画学会理事、全国妇联执委、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研究员、海淀区文联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专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部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曾迎春

   曾迎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剪纸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创作研究院专业创作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副秘书长。

 

张奎杰
 

张奎杰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少年从师聂昌硕先生学习版画,后从师于阿老先生学习速写、李少文先生学习国画。其作品在北京宏宝堂、恭王府举办书画展览,获得美术界好评。

 


孔紫扇面

 

曾迎春落日熔金

 

张奎杰井冈山会师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