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潘石屹儿媳美艳 富二代PK豪二代谁家媳最更时尚(组图)

潘石屹儿媳美艳 富二代PK豪二代谁家媳最更时尚(组图)

2014-07-02 14:17 文章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任志强在微博发布了潘石屹儿子潘瑞大婚的照片,新娘廖婧端庄大方,赢得大多网友的好评,嫁入豪门样貌和身材具备的姑娘还有哪些?同是豪门媳妇,谁又更讨喜呢?

 

 

廖婧

 

 

 

廖婧潘石屹儿子潘瑞大婚,新娘廖婧美艳动人。近日,廖婧一组生活照曝光,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引来不少网友大赞。

 

 

 

郭晶晶

 

 

跳水皇后奥运冠军郭晶晶,如今也是豪门中的贵妇。虽然长相不似天仙,但满身的功勋让她的婚姻也功德圆满。虽然郭晶晶自己就是豪门,但与霍启刚珠联璧合之后,更是奢牌服饰奢华珠宝不离身。

 

 

何洁

 

 

近日,昔日超女何洁孕照写真登上《时尚芭莎》,曾经那个胖胖的,其貌不扬的姑娘,已经孕味十足。

 

 

金巧巧

 

 

67届戛纳电影节,是金巧巧成为博纳老板娘之后的首度亮相。在红毯,以及多个活动上都甜蜜牵手丈夫于冬,简直羡煞旁人。看来又一个嫁得不错的华人女星诞生了!只是关于金巧巧戛纳的造型和时尚品味就见仁见智了。

 

 

李念

 

 

最初认识李念,是因为《蜗居》中的郭海藻形象,因为爱慕虚荣而成为了时代的牺牲品。而现实生活中的李念,却也很幸运嫁入豪门,结婚生子顺利成章,如今过上了“炫富姐”的生活。

 

 

梁洛施

 

 

梁洛施严格意义上来讲还没嫁入豪门,但是却跟嫁入豪门没太大差别,只是这两年每次梁洛施出现的造型都有点让人大跌眼镜。

 

 

 

罗海琼

 

 

罗海琼长相平平,但嫁得也是挺好。老公费麒,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