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周春明篆刻欣赏:像清风一样温润心灵

周春明篆刻欣赏:像清风一样温润心灵

2014-12-03 09: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伟大的祖国

周春明的篆刻摆脱了传统篆刻用功在字上,拘泥于平面艺术。周春明的篆刻立体化,形象化、动感化,有了骨血,能够行走,在调动人的理性思维的同时,更多的激活人的感性意识。比如,篆刻“三人行,必有我师”,画面唯美,可以看出一位学识渊博的老师带着一男一女两个身材苗条的徒弟,三人携手同行在旷野。他的篆刻还包含道教思想,如“他来了又走了,就设计的用太极阴阳来表现生与死”,他用儒家思想表现“上善若水”,“虔诚向佛 ”用烧香的人表达对佛的虔诚,让人看到了超凡物外的大境界,我常想,近年来,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为何能风靡城乡僻壤,筷子兄弟《小苹果》为何能各行各业舞动起来?就是因为,他走在基层,打动了人们慵懒的神经末梢。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