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丹心秀笔——国画大师杨之光给韩家鳌教授的来信曝光(组图)

丹心秀笔——国画大师杨之光给韩家鳌教授的来信曝光(组图)

2015-11-24 08:20 文章来源:艺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未标题-10.jpg

由上海市收藏鉴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上海晏子轩艺术研展中心主办,上海美兰湖国际美术馆承办,中华青少年艺术发展联合会、北京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杨之光美术中心联合协办的梦萦故里——韩家鳌书法展于2015年10月在上海美兰湖国际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是韩家鳌教授在阔别故里数十载后,首次在上海举办个人书法展,此次共展出他近几年创作的楷、行、隶、篆、草五大书体作品共100余幅,堪称精彩纷呈。来参会的嘉宾和观众一定会注意到,此次展览与其它展览最为不同是展览前言,内容是一封国画大师杨之光教授两年前写给韩家鳌教授的来信。信的内容充分体现了两位教育家对国家的贡献和忧国忧民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让我们见证了两个同窗好友从儿时到耄耋之年永久不变的友谊。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