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6珠宝收藏新主张(组图)

2016珠宝收藏新主张(组图)

2016-01-05 11:15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要有新气象,当然,新年珠宝收藏也要有新主张!

珊瑚

珊瑚有海中钻石的美称,近年来,因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加上数量非常稀少,红珊瑚珠宝价格在近3年内飙升5倍。但来自人类的双重打击——直接的过度捕捞和间接的气候改变,让这种本就生长迟缓的红珊瑚濒临灭绝。

如此,珊瑚资源的减少也一定使得珊瑚价值的升高,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嘛。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