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李象群雕塑作品欣赏

李象群雕塑作品欣赏

2016-08-16 16: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6184600688.jpg

李象群作为中国当代雕塑的领军人物之一,他将“新人文主义”理念融入到作品中使其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他所表现的肖像人物带给人震撼与感动,雕塑在他的手中成为历史的记载与延续,显示出艺术家思想的强大力量。其雕塑代表作品有《堆云?堆雪》、《红星照耀中国》、《阳光下的毛泽东》、《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多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现代文学馆、国家博物馆、国际奥委会等收藏。曾获第三、四届全国体育美展特等奖、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城市雕塑作品展优秀奖,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奖,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英国肖像雕塑年度展费瑞克里最佳作品奖、攀格林新人奖等。艺术创作的同时,李象群在30余年的教学生涯中,培养出了大批的艺术人才。为中国雕塑力量的延续做出了贡献。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