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如何挑选冬季最适宜佩戴的温润珍珠(组图)

如何挑选冬季最适宜佩戴的温润珍珠(组图)

2017-01-03 09:35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形状No2

珍珠有七种主要形状:圆形,近乎圆形,椭圆形,纽扣型,水滴型,半奇形和奇形。其中,完美的圆形珍珠和对称的水滴型珍珠价值最高。当然也不乏例外,珍珠爱好者们也将形态良好的的椭圆形和奇形养殖珍珠视为珍宝,看巴洛克珍珠炙手可热就知道。有些珍珠有很多道环围绕周围的凹纹或者凸出的纹路,被描述为圆形环珍珠,可能出现在任何形状的珍珠上。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