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的属性只能是女人?这些男人更会戴(组图)

珠宝的属性只能是女人?这些男人更会戴(组图)

2017-02-07 14:39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珠宝似乎只能是女人的专属,男人戴上就是娘?要是这么想就图样了,其实有这么一件单品,不仅女人可以凭借它凹出百变的造型,男人佩戴它更是凸显气质的存在,这就是胸针。(转载自PCLADY)

男士胸针

男人戴上就是娘?男人戴上就是娘?

珠宝似乎只能是女人的专属,男人戴上就是娘?要是这么想就图样了,其实有这么一件单品,不仅女人可以凭借它凹出百变的造型,男人佩戴它更是凸显气质的存在,这就是胸针。男人佩戴胸针,这也是件特别高级且严肃的事情。与袖扣相同,胸针更是绅士彰显自己个人品味的突出亮点。

男星示范

娱乐圈中又不少男星深谙此道,在佩戴腕表之余,多戴了一枚胸针提升着装品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