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的世界比童话更浪漫 8件珠宝8个爱情悲喜剧(组图)

珠宝的世界比童话更浪漫 8件珠宝8个爱情悲喜剧(组图)

2017-02-15 15:47 文章来源:芭莎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俊年少的国王与美丽的公主在温泉镇上一见钟情,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但其实真实的历史只是上半句。

他是那么爱她,在订婚初期,他就找来全奥地利最华丽的红宝石与珍珠妆点他的新娘,婚后更是赠送了数以百计的珠宝。但她却更对自然、诗歌与骑马感兴趣,她一直都试图让自己脱离虚有其表的皇室。

真正吸引她的珠宝或许只有一套,它们被称为钻石星花,通常是以珍珠或钻石镶嵌而成的发饰,茜茜极度喜欢将一组这样的星花插在她如云的秀发中,这也成为了她最经典的形象之一。

1889,茜茜的独子鲁道夫自杀身亡,中年的皇后从此陷入深深的忧郁,她从此只穿黑色的丧服,并几乎将自己所有的珠宝都分赠给了亲友。9年之后,她被刺身亡,皇帝发现,她遗物中唯一的珠宝,就是那套钻石星花,或许,那便是她对这段王室爱情的最美好回忆。

不同于其他皇室女性的随性与自我

对自己的理解及无限宽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