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的世界比童话更浪漫 8件珠宝8个爱情悲喜剧(组图)

珠宝的世界比童话更浪漫 8件珠宝8个爱情悲喜剧(组图)

2017-02-15 15:47 文章来源:芭莎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地亚十字架手链

材质:钻石、蓝宝石、铂金、红宝石、黄色

年代:20世纪40年代

特别意义:爱情纪念礼

9个十字架,每个都镶有规格相同的海蓝宝石、碧玺、红宝石、黄色蓝宝石、紫水晶和长棍形钻石等珍贵宝石,背面刻着一对恋人的爱情小秘密。男人将这9个十字架送给了心爱的女人,女人细心地将他们收集起来,穿在一起,戴在手上,感受着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这一生,他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我不能让你成为王后,但我会为你打造一个王国。这对恋人就是今天世人皆知的温莎公爵夫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