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冯向阳国画作品欣赏

冯向阳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10 20: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夏秋冬四条屏 45×68cm×4(2016年)

  文\喻建十(天津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向阳的画颇有清新之气,看他近来的作品可以感觉到他已经开始寻找自己的绘画语言。虽然画的多为传统山水,却在传统的笔墨之中不断寻觅自己内心的意象,并且一直在寻求一种契合。和他聊天中能听的出他在创作时所遇的困惑和以后要努力的方向。从他每个阶段的作品中能看出他的进步,也看到他为这种寻求所付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