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硬汉腕表选择霍建华代言 形象转型还是赢得差位市场(组图)

硬汉腕表选择霍建华代言 形象转型还是赢得差位市场(组图)

2017-03-16 15: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沛纳海在北京宣布了其150多年历史上的首位代言人(大中华区),中国演员霍建华。当初以《仙剑3》中的“白豆腐”而被大家熟知的老干部,这次拿下了这个意大利小众品牌,着实让很多人吃了一惊。因为在很多资深粉丝的心目中,沛纳海这3个字是和“猛男”息息相关的。

“仙气上神”能否代言“硬汉铁腕”

回看近两年,这已经不是奢侈品第一次牵手出人意料的中国代言人了,如此扎堆地“改头换面”,到底真的希望形象转型,还是为赢得差位市场打开新空间?这一切隐隐暗示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新局面。

沛纳海曾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是意大利海军专用手表,1993年以后逐渐向民用腕表转型,1997年沛纳海被历峰集团收购。如今不少的明星都是沛纳海的粉丝,比如究极硬汉史泰龙就曾在多部电影中佩戴沛纳海。史泰龙虽然不是品牌代言人,但是他本身具有的阳刚之气为沛纳海圈住了不少特定粉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