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硬汉腕表选择霍建华代言 形象转型还是赢得差位市场(组图)

硬汉腕表选择霍建华代言 形象转型还是赢得差位市场(组图)

2017-03-16 15: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硬汉最爱的腕表之一,沛纳海一度是《敢死队》的标准装备

在2012年上映的《敢死队2》中,一众肌肉男佩戴沛纳海的场景到现在都叫人印象深刻。大表盘款式尤其适合史泰龙、杰森斯坦森,突然来了一个温文尔雅的“白豆腐”,自然让很多人纳闷。

回看霍建华近年来的角色,不管是艺术才华与行政能力兼具的钟小刚,御剑江湖、至情至性的徐长卿,一往情深的宋连成,还是令霍建华再次火的一塌糊涂的温润如玉又云淡风轻的白子画,总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简单来说霍建华的形象更多是“儒雅”,用粉丝的说法就是“仙气飘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