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好河山” 文化艺术电商平台广州起航(组图)

“大好河山” 文化艺术电商平台广州起航(组图)

2017-03-21 18: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据悉,大好河山艺术品电商平台首批艺术品为著名漆画艺术大师张晓江的代表作《君子之交》和《沁人心脾》,这两幅作品经过艺术家数年的精雕细琢方面世,在国内外数项颇具份量的艺术展中皆有亮相展出,其学术价值、经济价值、艺术价值及收藏价值皆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大好河山根据艺术家原作品和版权授权,创造性地通过艺术衍生品形式,给普罗大众开启了一扇全新的低门槛投资艺术品的门。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