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吴欢国画作品欣赏

吴欢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4 14: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龙潭虎穴80×100cm

这之后,我没有再过问展览的事情,只是在世博会中期的时候,有人告诉,我的作品排在网上点击量得第一名,对此,我依然没重视,依然是心不在焉。

直到2016年元旦过后的某一天,忽然找到世博会中国馆负责人的电话,不久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王者归来》暨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金奖颁奖典礼。中国“五粮液”酒和我都是金奖获得者,这才使我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