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华双国画作品欣赏

赵华双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5 23: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赵华双,1970年出生,山西平定人。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西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会长,山西省工笔画协会副主席,山西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阳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阳泉美术院副院长。荣获全国百佳书画家称号;2012年被评为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

作品曾参加在加拿大、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两国举办的中国美术展览;首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序列展〈全国当代花鸟画艺术大展〉; “西部风韵”中国画名家邀请展被评为优秀作品;全国第六届、第七届工笔画大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被评为优秀作品;纪念中国美术大师李苦禅艺术馆开馆暨全国中国画作品提名展中被评为优秀作品;全国城市山水画展;全国首届山水画艺术双年展;第五届、第七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全国首届现代工笔画大展;和谐燕赵、红色太行中国山水画作品展;纪念黄公望中国山水画作品展: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书画艺术节作品展;日本佐贺《抱朴澄怀中国现代绘画展》等。出版有《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丛书 赵华双》、《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艺术家赵华双》、《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家赵华双》、《当代美术名家经典作品范本赵华双》、《赵华双速写》等。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