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51颗真钻的机械表只要八千 美度表这次放了个大招(组图)

51颗真钻的机械表只要八千 美度表这次放了个大招(组图)

2017-03-27 13: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顾一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珍珠母贝是近年来女士腕表上最具魅力的元素,流光溢彩的特质将女性对于时光的理解自然流露。今年瑞士美度表在珍珠母贝材质上投注巧思,更采撷钻石的光彩,推出了全新的贝伦赛丽系列长动能珍珠母贝真钻女士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长动能珍珠母贝真钻女士腕表

腕表采用了银色饰纹的表盘,而正中央则由25块白色珍珠母贝手工拼接而成,形成独特的几何视觉效果。虹彩熠熠的母贝四周,更围绕镶嵌了51颗耀眼钻石,如同一个甜蜜温柔的拥抱。

延续美度表对于建筑设计的颂赞,这枚腕表的灵感来自世界著名的雷恩歌剧院。作为歌剧界的重要地标,雷恩歌剧院以独特的圆形构造而闻名于世。圆润的线条和精巧的曲面设计造就了这座新古典主义建筑,也成就了全新腕表的美好轮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