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欧友进油画作品赏析:饱和性张力的表现形态

欧友进油画作品赏析:饱和性张力的表现形态

2017-04-07 11: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王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友进油画作品赏析:饱和性张力的表现形态

欧友进作品给人感觉很满、很大气、很有张力,我这里说的很满指的是对客观物体的描绘很有视觉冲击力,这种饱和状态要溢出来,让人很想去接住它,欧友进在海南画的几幅热带植物挂满的水果写生作品尤为突出。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