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书画收藏会让你不知不觉中成为富翁(组图)

书画收藏会让你不知不觉中成为富翁(组图)

2017-04-20 10:07 文章来源:艺兴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以人民币10.84亿元拍下莫迪利安尼作品《侧卧的裸女》的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益谦。书画艺术收藏热在富豪间蔓延,书画艺术品成为中国富豪们的新宠。  

富豪能收藏书画,收藏书画也会让你不知不觉成为富翁。有的人该说了一个拥有千万元存款的人,只要把钱以年息3.5%放定存,一年光是利息收入就有35万元,月薪1万元的白领,就算不吃不喝辛勤工作一整年,也存不不了这么多钱。书画艺术收藏是有钱人玩的,需要大笔资金,像我们月薪几千元的,资金有限,不吃不喝也买不到名家半尺字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