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组图)

2017-04-27 12: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67220219.jpg


1067220218.jpg

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用画笔记录沿途风景

QQ图片20170427123221.png

楼纳国际建筑师公社艺术总监赵海涛创作于洛阳丽景门

前些日子一个艺术家朋友二涛兄电话邀我,沃尔沃公司成立九十周年有一个庆典活动你可参加?待我问明原由便欣然接受,于是乎便恶䃼沃尔沃的有关常识。于是便粗略的知道了沃尔沃的前世今生。

沃尔沃诞生于上个世纪的1927年,那年,在遥远的东方一一中国,周恩来、贺龙等人正在举行南昌暴动。沃尔沃把它的籍贯选在了欧洲北部的一个充满浪漫情调的海洋国家一一瑞典。在我的印象中瑞典至少有两大品牌闻名于世。一是天下尽知的诞生于斯德哥尔摩的诺贝尔奖,二是世人皆晓的出生在美丽的港口城市哥德堡的沃尔沃车。想想看,一个人口数量和驻马店市基本一样的国家,却拥有这么牛逼的品牌,足以证明了这个国家的伟大、民族的优秀。看来国家的大小与人口无关。驻马店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