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组图)

2017-04-27 12: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从西安到瑞典 

4个人

1部车

9座城

9幅画

步履不停

向北欧出发

冲刺2017瑞典哥德堡半程马拉松

他们将途经西安,洛阳,北京,伊尔库茨克,莫斯科,圣彼得堡,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最后到达瑞典的哥德堡。代表中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

QQ图片20170427122011.png

楼纳国际建筑师公社艺术总监:赵海涛、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参赛跑手/组织策划:李宏波、参赛跑手:张呈铖

1067220221.jpg

准备启程,向瑞典出发。

对于沃尔沃我知之甚少,只知道它是一款车,听说好象是一款安全系数较高的车,谨此而已。它曾经是国际上的大牌,后来不知咋的就被中国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个体户给收了。这种贵族小姐下嫁平民百姓门不当、户不对的姻缘不知光景过的如何?当时好象有种种的猜测和议论。这么多年过去了,由于我不懂车又不会开车,所以对它也就几乎一无所知,至今也不知它长的是个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