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西安(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西安(组图)

2017-05-03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67222665.jpg


1067222669.jpg

楼纳国际建筑师公社艺术总监:赵海涛、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参赛跑手/组织策划:李宏波、参赛跑手:张呈铖

西安

西安这个名字,我总觉得没有长安这个名字好。虽然往往复复也来过长安好多趟,到底我不知道自己是喜欢它还是不喜欢它。每每走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抬眼望望混浊不清的天空,就想起了鲁迅先生九十多年前的话:“五六年前我为了写关于唐朝的小说,去过长安。到那里一看,想不到连天空都不像唐朝的天空,费尽心机用幻想描绘出的计划完全被打破了,至今一个字也未能写出。原来还是凭书本来摹想的好”。想想看,鲁迅的时代长安就已这么不堪的样子,何况又经过了近一百年的文盲加流氓式的蹂躏与折磨。抬头看去,除了修旧如新的城墙和城门还有一丝能让人记起这是曾经的皇城长安外,其它的变的是一塌糊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